瑤哥重機械廚房-彰化縣

瑤哥重機械廚房是一家獨特的餐廳,以重機械為主題,位於彰化市彰興路二段89號。這家餐廳因其獨特的吊車藝術設置和重機械風格而受到關注。餐廳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的10:30到20:00​。

關於菜單,瑤哥重機械廚房提供多樣化的選擇,包括飯類、各式滷菜、湯品、飲料類和啤酒等。其中,肉燥飯和爌肉飯是其中一些著名的選擇​ ​​​。小菜的選擇也相當豐富,包括白菜滷、九層塔蛋、滷苦瓜等,價格介於20元到25元之間​​​​。飲料方面,有提供多種選擇,包括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美粒果果汁等,單點價格為30元,如果有點餐的話,加5元就可以獲得​。

此外,餐廳還提供便利的設施,如兒童遊樂區和充足的停車位,讓親子家庭也能享受用餐體驗​。

評價方面,瑤哥重機械廚房在不同食評上獲得了較高的評分,顧客對其獨特的主題和美味的餐點給予了正面的評價​。

如需進一步的資訊或聯絡,可以撥打他們的聯絡電話:04-732-7110​。